我校与沈阳农业大学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8日  

12月17日,我校与沈阳农业大学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巨龙一行8人参加活动,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8人参加。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白静主持。

牛巨龙详细介绍了本支部工作情况,分享了支部建设中的好经验和做法,并充分肯定了我校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党建工作扎实有序、思路灵活,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白静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深入推行党员星级考评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希望,沈阳农业大学能够多分享交流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探索支部共建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事务中心、学生党支部雷锋商社,并在雷锋广场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双方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对进一步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大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