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2020年12月23日  

12月22日,我校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会在图书馆604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文国、校工会委员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白静主持。

会上,白静代表校工会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同时,她肯定了大家在关心、关爱教职工,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李文国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为学校“十四五”顺利开局贡献力量;二是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快速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改善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大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我校举办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沈阳农业大学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