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成立大会
2020年12月30日  

12月28日,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成立大会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主委吴维成、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婧祺、市经济开发区支社主委项巍以及我校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项巍主持。

会上,任婧祺宣读《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关于同意召开沈阳工学院支社成立大会的批复》。全体与会社员们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安琳莉任主委,王永亮、刘一男任副主委,刘申菊、李龙任委员。

吴维成代表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对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校党委和统战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社员们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加强与党委统战部的沟通交流,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立足本职,履行职能,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开创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的新局面;要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陈刚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积极为党外教师发展成长搭建平台。他希望,全体社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的发展、为九三学社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多个党建荣誉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