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多个党建荣誉
2021年01月13日  

近期,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 2020 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辽委教通202081 号和《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0 年全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名单的通知》辽委教办202022 号),我校3名党务工作者和1个基层党组织获奖

在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德强主持的“以雷锋精神推动民办高校基层党组织‘对标联创’常态化的实践研究”(2020GXDJ-YB088)获批一般课题,党群工作部组织员王丹主持的“立足党员‘星级考评管理’,构建民办高校党员教育评价体系的实践研究”(2020GXDJ-QN059)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下天主持的“雷锋精神融入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研究”(2020GXDJ-QN060)获批青年课题。

在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创建中,我校能源与水利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研究,探索新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学校的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喜讯!沈阳工学院雷锋精神育人基地被命名为辽宁省第四批爱国...
下一条:我校举办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