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沈阳工学院雷锋精神育人基地被命名为辽宁省第四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21年01月16日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命名辽宁省第四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辽宣〔2020〕29号),沈阳工学院雷锋精神育人基地(总计45个)被命名为辽宁省第四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20年,学校建成沈阳工学院雷锋精神育人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并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共建“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沈阳工学院展馆”,基地面积近千余平方米。基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是我校雷锋精神理论研究、宣传以及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载体。建成以来,已接待万余名校内外师生参观学习,宣传教育效果显著,教育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辽宁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为契机,不断完善基地建设、丰富展陈内容,充分挖掘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面向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实践活动,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出贡献。



上一条:喜讯!我校荣获“第二届辽宁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获多个党建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