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陈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专题培训
2021年09月15日  

9月10日,校党委书记陈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教师开展专题培训党群工作部部长白静、全体马院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由马院院长徐军主持。

会上,陈刚代表学校领导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特别是对新入职的马院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陈刚对马院在评估工作、思政教学、师资队伍建设、雷锋精神宣讲以及科研大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本学期马院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教师培训、提升思政课质量以及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研究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陈刚对全体马院教师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教师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根据学生特点,进一步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和更丰富的形式讲好党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入脑入心。二是要勇于创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讲好思政课不容易,因为这个课要求高。”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要多看多学多想,敢于大胆创新,勇于尝试,切实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三是要加强马院建设。要强化马院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中的指导地位,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全体教师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进一步建强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陈刚为第十七期基础党课培训班学员上云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