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06日  

10月6日,我校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图书馆604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文国校工会委员以及各分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白静主持。

白静在会上领学了《中国工会章程》、《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上级文件,详细解读了《沈阳工学院教育子女发展基金管理规定》、《沈阳工学院工会会费收缴与管理办法》等文件,并就本学期教工福利、文体活动以及爱心服务等工会工作作了部署。

李文国总结讲话中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工会组织的政治性,确保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自身特色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工会影响力、号召力凝聚三是要加强思想引领,积极配合工会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工会工作的正向传递者和最强音,不断提升工会的工作质量四是要争创活动品牌,各分工会要结合自身特点,稳定工会工作人员关心关爱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创工会活动品牌,大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专职组织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陈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