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环校健步走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0月13日,校工会举办沈阳工学院第四届环校健步走活动。校领导以及来自全校9个分工会的千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文国鸣响发令枪。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白静主持。

活动开始前,基础课部体育教师李凌带领大家做活动前热身,给教职工们讲解了健步走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从学校体育场出发,途经大官陶园、枫叶餐厅、博文楼、雷锋广场,最后返回图书馆门前,全程约5公里。大家一边快速行走一边交流沟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教职工们健步走的队伍形成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后勤保障部的随队医护人员为活动提供了相关安全保障。能源与水利学院的预备役学生们进行了全程的志愿服务。校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发放了健步走纪念卡和纪念品。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我校举办健步走活动,不仅展示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运动锻炼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今后,大家将坚持进行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之中。

 

 

上一条:我校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党校举行2021年第三期入党前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