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务工作者赴沈阳师范大学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2021年12月30日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28日,党群工作部带领部分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等一行8人到沈阳师范大学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会上,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辉、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永强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支部创建“七个有力”建设指标体系,就其党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申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体制机制、创建过程、创建取得的成果及相关特色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党建“双创”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两个支部阵地建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方面有了全面了解,特别是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创新活动载体促建设,融入教学科研促质量,凝聚组织力量促共建等方面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不断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彭立春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