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专职组织员王丹为信息与控制学院分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作线上党务工作培训
2022年03月28日  

为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业务能力和水平,3月27日,党群工作部专职组织员王丹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为信息与控制学院分党委8位党支部书记作了线上党务工作培训,信息与控制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朱玲珠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丹分别从党支部建设工作、党校工作、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党务系统信息维护工作、党费收缴工作等6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大家梳理了党务工作开展的具体步骤、流程和遵循准则。最后,她还就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

朱玲珠指出,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党务工作业务的学习,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掌握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信息与控制学院分党委的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条:心系教工 温暖同行——沈阳工学院校工会为疫情防控一线教职...
下一条:【沈工战“疫”】教工党员志愿者冲锋在一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