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工 温暖同行——沈阳工学院校工会为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送温暖
2022年04月02日  

3月中旬以来,为筑牢一线防控阵地,沈阳工学院实施校园全封闭管理。封校期间,校工会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和学校党委号召,发挥群众组织优势,第一时间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送去党的温暖,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近日,校工会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开展送温暖活动。特殊时期,为保障教职工的生活需要和身体健康,校工购买了牛奶、酸奶等生活物资,一一送到了我校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后勤保障人员、学生工作人员以及志愿服务160多位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

同时,为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封校期间14名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沈阳工学院校工会积极主动关心慰问在岗一线职工,全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在此,校工会向所有坚守在防控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真诚的关心和问候。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大家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一定会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上一条:来之能战 战之到底——沈阳工学院西苑生活区疫情防控临时党...
下一条:党群工作部专职组织员王丹为信息与控制学院分党委全体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