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能战 战之到底——沈阳工学院西苑生活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2022年04月03日  

疫情防控工作延伸到哪里,党的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到哪里。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沈阳工学院西苑生活区的47名党员师生自愿请战,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们戴上党徽、穿上“红马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一线。确保西苑生活区1851名师生安全保障师生需求,我们必然全力以赴!临时党支部书记崔笛表示。

沈阳工学院西苑生活区有四个学院的师生,党员来自不同的党支部,如何更有效、直接地开展工作?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鹏飞谈道说:支部得到了学校党委、领导、同事、同学们的全力支持,大家凝心聚力,有什么问题我们就商量解决,效率很高,彼此沟通很顺畅。

自封校开始,临时党支部的成员们承担起校园安全检查的“守门员”、封闭防控措施的“监督员”、生活服务的“协调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员”等多重角色每一名同志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没有喊一声苦、叫一声累临时党支部,初心永不忘”、作用“不临时”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成员安淑红老师是一名公寓辅导员,封校前夜,学校领导考虑她的实际情况允许她离校。但安淑红毫无犹豫,通过电话把家里事务安排好便立刻连夜奋战12个小时,完成了所负责的西苑六舍学生的搬寝工作,为学校将六舍改造成应急隔离宿舍打足了提前量,确保了学校防疫整体工作有序推进。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正如支部成员贾晨在微信朋友圈所写:“驻校工作的日子忙碌又充实,我们静待春暖花开、疫情消散的那一天。”西苑生活区临时党支部所有党员师生将冲锋在前继续以奋勇担当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上一条:防控有温度 工会在行动
下一条:心系教工 温暖同行——沈阳工学院校工会为疫情防控一线教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