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有温度 工会在行动
2022年04月12日  

4月9日是后勤保障部刘冶复老师的生日。已连续驻校工作25天的他本想一个人默默地度过,却惊喜地发现,校工会为他送来了生日蛋糕,并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这是自3月15日校园全封闭以来,校工会送出的第13个生日蛋糕。

疫情期间,学校党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在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对驻校教职员工的人文关怀,责成校工会等部门持续发力,让驻校教职员工深切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截至目前,校工会已组织了三次大规模慰问活动,累计发放牛奶170箱、酸奶185箱,发放新鲜水果2000余斤。

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大家的工作与生活条件,经常深入驻校人员中间看望并了解实际情况。一周以来,气温逐渐升高,看到多名教职员工因没有准备换季衣服而仍旧穿着棉衣,李康举校长十分着急,他让校工会负责同志想方设法找出137件衬衫和卫衣发放到大家手中,缓解了很多同志的燃眉之急。

学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为驻校教职员工提供心理辅导,疏解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宣传部门起草了《致全体驻校教职员工家属的一封信》,学生工作部等部门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致女儿的一封信》等内容,积极宣传驻校教职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在校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的强大合力,以严谨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文国为党校学员上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下一条:来之能战 战之到底——沈阳工学院西苑生活区疫情防控临时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