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服务全面振兴 奉献教学评估”争先创优活动
2023年04月24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之年。为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服务全面振兴 奉献教学评估”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并下发通知。

通知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复评是关乎学校生存与发展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迎接合格评估复评工作努力奋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在服务师生群众中无私奉献,在学习、工作中带头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同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合格评估复评工作,为建设最好的应用型大学作出突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评全省统战工作最佳案例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赴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