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常态化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20日  

各分工会:

为做好2022年工会常态化送温暖工作,切实让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形成层次清晰、各有侧重、有机衔接的梯度帮扶工作格局。通知如下:

一、资金使用对象

2022年常态化送温暖资金,只能用于走访慰问《〈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实施细则》(辽工办发〔2020〕48号以下简称“细则”第六条使用对象1、2、3类的困难职工。

1.因非个人意愿下岗失业、家庭收入水平明显偏低、子女教育费用负担过重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

2.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

3.关停并转等困难企业中,因停发、减发工资而导致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

二、走访慰问标准

走访慰问标准依据《细则》第六条确定。

三、资金申报及使用原则

1.工作原则。严格按照《细则》要求,只能用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职工,切实帮助生活有困难的职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2.资金申报。对符合条件的生活困难职工实名制发放常态化送温暖资金进行严格审核,准确填写送温暖资金实名制信息表(附件)。

工作要求

1.早帮应帮尽帮生活困难职工分工会要主动及早发现生活困难职工、及时精准开展送温暖活动关注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2.按时进行申报。各分工会请于10月31日前准时将《送温暖资金实名制信息表》附件)通过OA邮箱报送校工会。

人:寇美辰;

联系电话:56618018。


附件:送温暖资金实名制信息表



             沈阳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附件 送温暖资金实名制信息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宋代点茶技艺培训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