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16日  

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教职工福利保障,把工会的关怀及时传递给教职工,确保工会福利政策实实在在惠及全体会员,根据辽宁省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套节日福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与标准

我校工会会员,每人发放300元

、发放形式

采取线上“京东福礼”形式。

、领取方式

1.职工通过手机微信识别发放的二维码,进入“京东福礼” 采购平台;

2.凭借本人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登录,进入“沈阳工学院元旦、春节福利采购”界面;

3.设定好收货地址并选购心仪商品;

4.京东物流负责配送至您指定的收货地点,每单购买商品99元以上包邮。

、领取时间

12178时起至122616时止。

、有关说明

1.登录二维码将于12178时前在“沈阳工学院工会群”微信群内公布,请各工会及时关注,并向本单位职工转发。

2.各工会做好此项活动的宣传工作,督促教职工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物品选购。

联系人:刘京京  18841369881

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



校工会

                                      2022年1216


上一条: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统战工作怎么干?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