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2023年03月08日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值此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长期以来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颔首回望,携手同心。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大创竞赛科研、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女教职工的智慧、汗水与无私奉献,你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勇担沈工发展时代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沈工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光芒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需要全校上下凝聚智慧力量,合力奋进攻坚。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工会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2023年第二季度全省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重点工作提...
下一条: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