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党校举行2021年第二期入党前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05月11日  

5月10日下午,沈阳工学院党校2021年第二期入党前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求是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文国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全校335名入党前集中培训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白静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信息与控制学院2019级通信1班张亚男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要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奉献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纪律,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信仰坚定、甘于奉献、勤俭节约、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优秀沈工学子。

李文国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史明理;二是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到学史增信;三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学史崇德;四是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到学史力行。他强调,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加入党组织对全体学员来说意义重大,无上光荣。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把学习目标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在新时代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2021年第二期入党前集中培训考试通过名单
下一条:关于印发《沈阳工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前集中培训方案》的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