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参观雷锋精神育人基地
2021年04月03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全体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2021年4月1日,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部门全体教师走进沈阳工学院雷锋精神育人基地,开展“聆听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斌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观看展厅里内容丰富的照片,感受雷锋的成长历程,心灵一次次被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所触动,让全体教师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多的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基础课部全体教师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基础课部党总支要求全体教师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到党组织建设、部门和谐发展中,形成“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要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高地,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

(/图  基础课部党总支)


上一条: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
下一条:联合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