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第三支部开展“亮身份、明职责、树形象——师生结对子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26日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团结带领师生共同进步,提高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增强党员教师的使命感,以“亮身份、明职责、树形象”为立足点,4月21日下午,联合党总支第三支部在求真楼406教室发起了党员教师与积极分子学生结对帮扶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学生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第三支部书记赫珊珊主持。

活动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以“师徒制”方式结成对子并签署承诺书,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开展对学生的全面辅导帮扶。

学生代表杨宁表态:“感谢学院组织的此次活动,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党员教师时刻在我们身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以党员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默默奉献、爱岗敬业、学会感恩,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最后,联合党总支书记崔勇从“亮身份、明职责、树形象”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表达对全体党员教师的希望和对所有同学的期盼。他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
下一条: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