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青年党员的爱党爱国情,2021年5月12日,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1212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海月、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蕾和95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张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的百年历史;重温了我们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历程。一张张图片鲜活生动、一段段文字铿锵有力,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百年历史。

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学生党员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学习党史,在重温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中、在缅怀伟大革命先烈的舍生忘死中,真切感受到了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中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斗志和爱国情怀,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建党初期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

(文 生命工程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