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水利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年11月22日  

11月17日中午,能源与水利学院党总支在求源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公丕国参加学习会。

能源与水利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川从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基本框架和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能源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三上”发展任务的生动实践。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十四五”时期我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生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送爱回家”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