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云端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5日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多种形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祭扫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事迹

师生党员纷纷登录中华英烈网,通过线上学习英烈事迹、敬献鲜花留言等方式祭扫烈士、缅怀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铭记历史、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

会议中学生党员深情朗诵示儿等红色家书。一封封家书慷概激昂,深情婉转,悲壮感人,字里行间充满了先烈对家人的不舍之情,充满了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坚定信念,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仔细感悟,被革命烈士的浩然气节和家国情怀深深震撼

向党旗宣誓丰碑励前行

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誓言,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达带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积极服务同学,传递正能量

通过此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院师生党员在缅怀先烈、追忆历史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要学习先烈事迹,感受先贤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


上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全国“两会...
下一条:生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送爱回家”寒假家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