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04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2022年4月7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学习贯彻2022年两会精神”为主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鹏飞主持。

陈鹏飞主要讲述了2022年两会的基本概况,盘点了 2022年两会的六大看点,解读了2022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的精要内容和主要工作任务,强调了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结合学院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他勉励大家要将个人未来规划与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有机融合起来,在实现个人理想的同时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分享了自己学习两会的感想。魏佳霖认为,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作为一名即将就业的毕业生,我们应该认真工作,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服务。黄志远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及五个必由之路时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在洞察时代大势,透视时代风云中,坚定信心,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持续奋斗。李天骐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要守住底线,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注意自己的言行和行为举止。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不断夯实自身思想理论基础,提高政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能力,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委)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