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022年05月01日  

4月2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鼓舞斗志。

资产财务处徐焕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老师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组织部武囡囡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包含对高校师生和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视。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
下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全国“两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