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3年03月08日  

 

3月6日,学校“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座谈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委书记胡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党委委员、副校长邵玉、石伟,副校长刘艾秋,校长助理徐颖,校工会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女教职工代表58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白静主持。

晓梅在会上通报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全校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就妇女和妇女儿童工作以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领导我国妇女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我们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发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倡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高举旗帜,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团结奋斗,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建设最好的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上谱写新的巾帼华章。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和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的女教职工代表杨秀英、赵明雨、欧阳慕岚、王婷、马淑艳、王悦等共同畅谈工作和生活感悟,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伟大思想汲取前行动力,以伟大目标凝聚必胜信念,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豪情,胸怀“国之大者”,激扬巾帼之志,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巾帼建功活动中大展身手,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用劳动创造幸福,以实干成就梦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领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以家家幸福安康夯实民族复兴基点,踏上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远征。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代表高大千为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