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项课题获得校党建理论研究课题立项
2023年07月14日  

近日,学校公布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项课题评审结果,由武囡囡主持申报的《全面从严治党视域下民办高校师生廉洁教育体系构建研究——以沈阳工学院为例》等41个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8项,一般课题14项,青年课题19项。

开展党建课题研究,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阐释的重要途径。今年4月中旬,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各二级党组织推荐,截止5月中旬,累计收到立项申请64项。经校内外专家评审打分,学校决定择优资助41项课题,按照重点项目5000元、一般项目3000元、青年项目2000元的额度配套研究经费。

学校党委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立项课题研究工作,努力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


上一条:我校5名教师参加沈阳市欧美同学会重庆研习班
下一条:学校组织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