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环校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2年10月31日  

各分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提升教职工的运动健身意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学校工会近期将举办第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环校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环校健步走

二、参加人员: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全校教职工自愿参加。

活动时间:20221121300 (星期三

、路线安排

1.集合出发地点:以分工会为单位在体育场集合

2.路线:从学校体育场出发——西苑生活区(第一打卡站)——拉古河河堤路(第二打卡站)——春华街——中苑东门----乐学餐厅(第三打卡站)——求源楼——图书馆门前第四打卡站,终点)。

、奖项设置

凡按指定路线走完全程、集齐4次打卡记录的教职工,在图书馆前(终点)现场领取纪念品一份(限本人领取)。

、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各分工会要主动引导、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以确保本单位参赛率。校领导、各单位中干要积极带头参加。

2.每位参加活动教职工限领一份纪念品,不得代领。

3.活动中注意安全,请着轻便运动服装和运动鞋。如遇到恶劣天气活动顺延,另行通知。

联系人:寇美辰联系电话:56618018。




                   校工会

                     20221028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宋代点茶技艺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