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彭立春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座谈会
2021年12月27日  

12月24日,抚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主委彭立春、副主委吴忠彦、秦捷一行来我校开展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有关工作交流座谈。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杨林热情接待了彭立春一行。党委统战部部长白静及学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安琳莉、副主委王永亮、刘一男参加座谈。

会上,杨林对彭立春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他主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工作以及目前取得的主要成绩等。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力支持基层组织建设,为社员发展提供平台,为辽宁区域发展贡献力量。白静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近几年统战工作的主要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和取得的成绩。

彭立春向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党委在统战工作、支社组织管理等方面提供的坚实基础及搭建的有效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赞扬。同时,彭立春从九三学社市委的历史发展沿革、组织机构、高校支社成立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支持支社工作,鼓励社员教师在本职工作和九三学社工作中能够双岗建功,共同推进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双方从社员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参政议政成果及基层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加强沟通、九三学社社员发展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社员教师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库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服务地方社会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务工作者赴沈阳师范大学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