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党建专题调研会
2023年06月16日  


6月14日,辽宁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在辽宁大学召开高校党建专题调研座谈会。作为唯一一所民办高校代表,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静参加会议并发言,与辽宁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切实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工作。

近年来,我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推动师生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稳步落实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关爱教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下一条:沈阳市欧美同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杨晓鹏来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