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关爱教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组织开展关爱教职工子女系列活动,包括为教职工开展科学育儿培训讲座、为教职工子女举办趣味物理实验活动等。通过前期线上报名,本次活动共有40余位教职工报名参加。

6月8日,学前教育学院分工会为教职工开展题为《新生儿常见问题及护理要点》培训讲座。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兰兰围绕新生儿喂养、身体护理以及常见问题解决办法等方面开展培训。同时,详细介绍了产妇产后护理知识和技巧。

6月9日,基础课部分工会承办“格物致知  向阳生长”教职工亲子活动。在我校物理实验室来自11个分工会的4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子女参加活动。活动由基础课部物理教研室教师王馨晨、姜亚丽分组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趣味物理实验活动,科普物理知识的同时指导孩子们参与实践。


上一条:主题宣讲比赛拉开喜迎“七一”系列活动帷幕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党建专题调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