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党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前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2020年10月15日  

10月13日,沈阳工学院党校2020年下半年入党前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求是楼报告厅举行,全校151名入党前集中培训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白静主持。

13F65

仪式上,白静向全体学员明确了本期党课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党课培训班是学习党章、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认真的课上学习、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笛为全体学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的第一堂党课。

 

上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为入党前集中培训学员上党课
下一条:关于印发《沈阳工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校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