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为入党前集中培训学员上党课
2020年11月04日  

11月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为2020年下半年入党前集中培训的151名学员上党课。

李文国从回顾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五方面阐述抗疫“制胜密码”,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五个词诠释伟大抗疫精神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重点解读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的意义。

最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做好抗疫精神的传承者,在投身强国伟业、服务社会和为校争光的具体实践中,努力奋斗、模范带头、勇当先锋;二是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精神状态上做示范、在个人形象上立起标杆、在遵规守纪上做表率;三是要当好学校政策的解说员、宣传员,做好服从管理的模范员、示范员,争当专业学习的带头员、领军员;四是要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各项建设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强国伟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图 党群工作部)

AB802


上一条:2020年下半年入党前集中培训考试通过名单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党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前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