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2021年03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沈阳工学院委员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24日下午在博思楼A31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于学文传达了3月23日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从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等四个方面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桂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正处迎接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全院教师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史学习既要常态化,又要避免形式主义,全院党员教师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