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6日  

3月2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院长胡德强做动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笛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胡德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落实各级文件精神,结合《中共沈阳工学院委员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个人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学校的各项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生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