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3月24日,生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部署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积极的学习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璐主持。

党总支书记高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真正严格执行具体安排,通过学党史、悟党性,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提升能力。

孙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确保将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学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生命工程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入党的条件和基本流程...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