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
2021年07月05日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205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其他师生以网络、电视、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反响热烈,在观看过程中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全校迅速掀起了学习讨论大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党委书记陈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和改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校副校长白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备感鼓舞,作为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不断强化和提升党校育人工作的力度和水平,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副教授金环表示,作为一名20年党龄的党员,我倍感幸运与自豪,能在有生之年见证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成果,现在我们正当年,是推动社会进步和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能源与水利学院19级安全工程专业段雪琴表示,我为我的祖国而感到自豪!何其荣幸可以见证党的百年,何其荣幸可以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行列中!青年代表着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新时代的青年是有远大理想的一代,也是能够担当大任的一代,我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信仰,忠诚于党!祝福亲爱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辽宁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党建特...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陈刚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