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价值引领,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展现青年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11月11日在1212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时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赵海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大会以“回望岁月、坚守初心”为主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短片《正道沧桑》,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在回首岁月中强化初心,在回望起点中铭记初心,增强青年学生跟党走的坚定性和自觉性。随后,组织全体与会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视频,以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教育引领青年充分认识中国战“疫”所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此次活动是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集中性的知党爱党教育,活动以“回望一段岁月,聆听一个故事,坚守一份初心,筑牢一种信念”的“四个一”系列活动为主题,引领学生在回望起点中铭记初心,以伟大抗疫精神厚植青年党员的家国情怀,坚定党员跟党走的政治选择。

(文/图 生命工程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做新时代有...
下一条:重走抗联路,厚植爱国情 ——记信息与控制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