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8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为了使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此次大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2020年11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开展了以“学习全会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下天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发言,积极发表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体会。总结心得体会有以下三个重点: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方位把得准,才能看得远。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在未来生活中确定好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聆听别人过往的经历以及结合自己所发生的情况,让自己的规划变得更加完善,使未来的路走得更加长远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大家在发表自己心得之后,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发扬的精神让大家深深的明白,不论做什么事情,一定要相信自己,才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办好自己的事是我们应对外部风险冲击的制胜法宝此次活动各位学生党员分享内容主要围绕考研、实习为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展开,相信经过这次的学习与探讨,大家都一定会为了自己的目标更加坚定而自信的付出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去面对未知的未来。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全体拟发展党员都充分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此次“学习全会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还提升了学生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身为学生党员,身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局起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持续深化,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加速拓展的关键时期,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

/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生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