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1月30日,生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璐主持。

会议指出,民法典有着太多的闪光点,它体现了时代的精神和特征,有典型的中国特色与风格,对中国问题作出了回应,与时俱进,有发展眼光。它是中国人民“保障私权”呼唤的最有利回应,这种回应既凸显观念的进步,更体现了“人民至上”的立法精神。它的诞生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维护人民切身利益,将深刻影响我们每个人。

各位党员表示将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多钻研其中的各部分内容,同时要向学生进行科普,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学习工作

/图 生命工程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聆听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做新时代有...
关闭窗口